推银行支付 詹宏志:三年内追上支付宝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讯】商店街旗下子公司PChomePay支付连今天(14日)推出银行支付服务,线上申请、绑定银行账户,未来网购支付更加便利,PChomePay支付连董事长詹宏志说,要在未来2、3年内赶上中国支付宝的发展。

透过网路申请电子授权单,完成线上认证后,就能绑定账户,未来网购支付,只需输入手机简讯密码就可立即扣款,完成交易。

PChomePay支付连董事长詹宏志:“非常关键性的环节,这个环节是你的网路的支付账户,可以连结你的银行账户,你只要认证一次你就有一个云端的金融卡。”

詹宏志认为绑定银行账户,已经是全球电子支付的终极型态,未来则是要串连更多线下商家。

PChomePay支付连董事长詹宏志:“未来我们也要在线下部分,把所有的商店都连接起来,让各位的某一个连网的工具,就是手机,就能做所有的支付行为。”

詹宏志以中国淘宝网推出的电子支付工具“支付宝”做举例,从2004年开始,已经有10多年的经验,支付流程顺畅、连结的实体以及网路对像也非常多。

PChomePay支付连董事长詹宏志:“我们未来两三年,要做到淘宝网在过去10几年所做的事,我们在两三年之内一定要赶上。”

詹宏志发出豪语,目标赶上支付宝,让台湾网购更加便利,支付到哪都行得通。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