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粉丝不远千里彻夜排队守候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讯】等了十年,星战迷终于等到《星球大战七》,为了抢看12月17日的首映,粉丝们早早扎营排队。

随着《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即将在我后方的中国剧院登场,星战迷们早在十多天前就在这里排队守候。

星战迷排队抢看首场《星球大战》这个传统从1977在好莱坞就开始了。

粉丝Shawn Crosby:“我们沿袭传统在好莱坞排队等看首场星球大战电影,我曾五度在队伍中等待,这是我第六次排队。”

粉丝们守候24小时,就可买两张电影票,所得将由星光儿童基金会(Starlight Children’s Foundation)管理,用来帮助有需要的医院病童。

尚恩说他平时常打扮成星战中的人物拜访慈善组织,带给别人希望与爱。

粉丝Shawn Crosby:“我是尤达大师,这是我最喜欢的角色。”

来自澳洲的准新人卡罗琳和安德鲁是忠实粉丝,她要让此情此景成为人生中的重要事件。

准新娘粉丝Caroline Ritter:“我们将在星球大战电影首映日在中国剧院前结婚,将会非常酷。”

粉丝们谈及他们为何那么爱星球大战系列电影。

准新郎粉丝Andrew Porters:“充满勇气和希望,那正是社会需要的:勇气、希望、和平和爱。”

粉丝Dallas Ross:“我好兴奋,仿佛看到孩童时期被延长了。”

粉丝Nathab Coukey:“宽恕、善良、温和、负责和非暴力这些信念在我心中增长。”

为了购买更多的票,罗森姐妹已第五天守在这。

粉丝Amanda Rosson:“哈里森福特饰演的韩索罗,我觉得他会像以往一样棒,就像电影预告结尾他穿着戏服与丘伊在一起,我忍不住哭了出来。”

演员兼粉丝Paul Louis Harrell:“曾饰演路克的马克.哈米尔说得很好,他说每件事都在变,但每件事也是我们记得的样子,这就是我们期待新的《星球大战》系列。”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