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不妨打车出行喽!温哥华圣诞临时增58辆出租车

节假日加国都市打的难已众所周知,今年圣诞期间温哥华虽然临时增加了出租车,不过叫车依然不是件容易事。因为近日卑省乘客运输管理局(Passenger Transportation Board)仅批准了58个出租车临时运营执照,出租车协会表示,对另外140个申请未获批准深感失望。

据CBC报导,温哥华出租车协会负责人保尔(Carolyn Bauer)说:“我对他们的决定表示震惊,不合情理,难道他们会对麦当劳说每晚只能卖100个汉堡?”
 
该协会提交了198个临时执照申请,申请的运营期从12月7日至明年3月9日,是一个确定客户在假期对出租车服务需求量的试点项目。保尔说:“我们希望推动这一试点项目,以收集数据,看哪里是高峰,哪里是低谷,以确保获得可靠的、一致性的公众对出租车服务需求的数据”。
  
不过获批的58个临时执照的营业有效期仅从12月10日至明年1月8日。
  
乘客运输管理局在电邮中回应说,根据法规,这种临时执照只有在“运输局考虑到有紧急和临时的需要”时才会颁发。“考虑到申请的数量,获批的临时执照仅适用于季节性的高峰时期及可能影响其他行业的时段,我们没有批准3个月的营业执照是因为其不符合相关条例中的紧急条件。”
  
他们在邮件中也解释道,根据临时营业执照计划,自2011年已经批准了99个高峰时段出租车执照和20辆可搭载轮椅客人的出租车执照。
  
这些获批的执照还需经过温哥华市府的审批。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