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只要共产党存在中国就不存在人权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讯】这段时间中国政局相对来说比较安静,特点是王岐山到现在也没有露面。这可能是2012年后,他不露面的最长时间了。

我做这期节目的时间是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德国之声的报导《太多中国人因和平表达观点而被监禁》中说,“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德、美驻华使馆及国际人权组织纷纷表态,向北京发出呼吁。面对批评声音,中国外交部进行了严厉驳斥,称美、德应管好自家事。”你见过流氓吗?就是这个表现。

我给你举个例子,北京住四合院,有一家人的丈夫打老婆打儿子,欺负女儿。你说邻居应不应该管,如果这个四合院是猪圈,作为人是会看笑话的。但人的环境,作为同样的人如果不管就不称其为人了。当你看我节目还需要翻墙的时候,在握有权力的人的眼睛里,就是把人当猪养着,你别不爱听。

“过去一整年来,太多中国公民仅仅因为和平表达他们的观点就被监禁。”美国驻华大使鲍卡斯(Max Baucus)在其国际人权日(12月10日)的声明中说。大赦国际(Amnesty International)德国分部的中国专家普莱特(Dirk Pleiter)对德国之声表示,在一些非常重要的领域,中国人权状况明显恶化,其中就包括对异见人士(特别是对维权律师)打压的增加。”

前两天,高智晟律师因为为郭飞雄说话,家人和他联系不上了。三天之后,知道他被软禁在自己的家里。一切对外联系方式都被切断了。你打不进去电话,因为电话公司都是党领导的。所以,只要共产党存在一天,这种做法还会有的。

我曾说当大家都翻不出墙来的时候,就是共产党死的时候。你不用期待共产党还在的情况下,会变好。那是错误的观点,共产党永远也不可能改变的,你不能把屎变成粮食,屎尿可用用来当肥料长出粮食,但你不能吃屎。共产党存在你不要谈人权,因为它和人权是对立的,因为它是特殊材料做成的。

同样在12月10日这一天,有消息说中国1千3百万的黑户将得到户籍,这些没有户籍的人员将享受教育和社会福利。一个星期前,我在网上看到一个女孩20几岁了,因为是黑户所以不能读书。黑户得到户籍听起来是进步,但中国的户籍制度就是类似监狱制度,户籍制度就是把人分成三六九等,一个北京户口多少钱?户籍制度把人分为奴隶和自由人。有人说不是,那你儿子如果娶一个农村姑娘花多少钱?娶一个城里姑娘花多少钱?你女儿嫁一个农村人你什么感觉?嫁城里人你什么感觉?这难道不是三六九等吗?这就是户籍制度对人的侮辱。我跟大家讲过,我们已经失去了尊重自己的能力。

很多没有户籍的是超生人口,本来应该人流的,但妈舍不得就生下来了,但一落生就成为一个累赘,这就是制度造成的灾难。这场灾难结是时候结束了。

政治背景神秘的博主“奉命归国”日前再度发表帖文,披露中共官场黑幕,并喊话让权力“平稳过渡”,“将它还给咱们的子孙后代”。(网页截图)
这里面内容我就不说了,因为我们节目里讲的都是这个。

说到子孙,我们看看人们对孩子的态度。12月8日我们在节目中提到克拉玛依大火21周年,由两个朋友在我的脸书上留言,一个说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件事情,另一个说这已经证明这件事情是假的,你怎么还说,你有病。

我说你今天能够看到这个节目你得翻墙出来才能知道事情的真相,你在墙内说这件事情是假的,谁证明的?你说这话的时候,死去的200多个孩子的冤魂在看着你。人不懂得生命的珍贵。那件事情影响太多了,据说要把那200多的孩子当成烈士,为什么当成烈士?他们系着红领巾呢。我说共产党是魔鬼,很多人不相信。

魔鬼就靠谎言换取人的灵魂,老人都知道说话也能造业,造口业,一切都是有生命的,只是人不知道,包括人说的话。我们知道老子,留下五千言匆匆离去,为什么呢?他看不下去了。他让人自己去选择吧。因为太物质化的东西把人坑了。

就像那个朋友说从来没有听说过克拉玛依大火,而这件事情令那麽多孩子丧生。难道这不叫邪恶吗?很多人说,那件事情关你什么事?如果这些孩子还活着也30多岁了,当你这么去说的时候,就解释了为什么中国今天人人为近敌,彼此恨对方。因为人人的眼中只有自己的利益,这么大的事情那个朋友不知道,不正是这个社会龌龊的直接表现吗?这个社会直接就是骄傲、愤怒、妒忌、淫荡、贪食、懒惰和贪婪这七宗罪的直接表现,你看那土豪,能不骄傲吗?物质的一切是骄傲的根本,你无论做出什么东西,扭脸我能给你做出山寨版的。这就是人毁了的表现。所以,我的节目希望人们能够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待自己的生命,懂得尊重自己,也去尊重一下他人。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