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嫌温房市不够热? 地产经纪去中国拉客

尽管温哥华房市火热近狂,但一些地产经纪依然决定直接前往中国推销豪宅。虽然此举被指进一步推高温哥华房价。不过地产经纪坚持认为,这是寻找客户的一种方式。

  
据CTV报导,温哥华的麦当拿地产公司(Macdonald Realty)经纪维恩斯(Mark Wiens)与其他三名经纪,准备启程前往大上海,参加本周末的豪宅展览会(Luxury Property Showcase)。此展览会将展出价值至少250万元起步的豪宅,参加展览会的游客据悉都是腰缠万贯的富翁。
  
维恩斯能够讲中文,他在出发前派发宣传单,建议温西端豪宅主人,考虑出售他们的房屋。他在传单上说:“作为白人,我是讲中文的温哥华人,能够独特地在中国贵宾面前推荐您的房屋,这是一次5000人特邀贵宾的豪宅买卖会。” 他承认,他们是唯一在展览会上推销房地产的温哥华地产公司。

民众对于地产经纪在海外推销温哥华的房地产,有不同的反应:有人认为,政府缺乏管制条约;有人责怪这些地产经纪故意推高温哥华的房地产,令当地人无法负担等。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