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IS 德国首批部队及战机出发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讯】上周五德国国会通过军事授权案,允许德军参与欧美联军打击回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今天(当地时间10日)德国首批部队及战机出发,前往叙利亚打击IS

据港媒报导,两架以执行侦察任务为主的旋风式战机和40名军事人员从德国北部的亚格尔空军机地出发,1架A310空中加油运输机由科隆机场出发,前往土耳其南部的因吉尔利克空军基地。

早前德国国会以445票赞成、146票反对、7票弃权通过军事授权,决定派出6架旋风式侦察机、加油机和1200名军事人员到叙利亚参与打击IS的军事行动,并派出一艘护卫舰协助保护法国“戴高乐号”航空母舰,不过德国表示,德军不会参与空袭行动。

巴黎恐怖后,法国总统奥朗德与其他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达成反恐协议,多个国家准备联手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光靠言语是无法击败“伊斯兰国”的,反恐需要加大军事投入才能达到目的。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