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大纽约社区简讯。

1.纽约市警招聘学校交通安全员
纽约市警总局正在招聘学校交通安全员,申请人要求具有流利英语能力,并无犯罪记录,无须学历、工作经验。每小时薪水11.79美元,三个月的试用期后提升至每小时13.83美元。每周工作超过20小时的人员可获得医疗保险,可以选择在自己居住辖区,就近工作。有意求职者可到就近的市警分局获得申请表格。

2.亚平会12/10办“年长者福利日”活动
“亚洲人平等会”将于12月10日(星期四),在杰克逊高地(Jackson Height)办公室举办“年长者福利日”活动,特别邀请大都会捷运署、法律援助处、城市健保等机构参加,为民众提供耆老半价乘车卡、房屋法律咨询、老人免加租服务、各项老人福利等。时间从上午10点到中午12点,地址:罗斯福大道93-03号二楼(93-03 Roosevelt Avenue),详情请向亚平会查询:718-316-9993。

3.亚联会12/19办圣诞同庆欢乐日
亚裔社区联合会(Asian Community United Society)将于12月19日, 下午两点到六点。在布鲁克林十八大道救世军华人堂老人中心,举办“第八届圣诞同庆欢乐日”活动。届时,活动赞助商将发放一千件玩具,并提供多种儿童游戏,还可以与圣诞老公公合影。地址:十八大道救世军华人堂老人中心二楼(地址: 7304 18th Ave. Brooklyn)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