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大紐約社區簡訊。

1.紐約市警招聘學校交通安全員
紐約市警總局正在招聘學校交通安全員,申請人要求具有流利英語能力,並無犯罪記錄,無須學歷、工作經驗。每小時薪水11.79美元,三個月的試用期後提升至每小時13.83美元。每週工作超過20小時的人員可獲得醫療保險,可以選擇在自己居住轄區,就近工作。有意求職者可到就近的市警分局獲得申請表格。

2.亞平會12/10辦「年長者福利日」活動
「亞洲人平等會」將於12月10日(星期四),在傑克遜高地(Jackson Height)辦公室舉辦「年長者福利日」活動,特別邀請大都會捷運署、法律援助處、城市健保等機構參加,為民眾提供耆老半價乘車卡、房屋法律諮詢、老人免加租服務、各項老人福利等。時間從上午10點到中午12點,地址:羅斯福大道93-03號二樓(93-03 Roosevelt Avenue),詳情請向亞平會查詢:718-316-9993。

3.亞聯會12/19辦聖誕同慶歡樂日
亞裔社區聯合會(Asian Community United Society)將於12月19日, 下午兩點到六點。在布魯克林十八大道救世軍華人堂老人中心,舉辦「第八屆聖誕同慶歡樂日」活動。屆時,活動贊助商將發放一千件玩具,並提供多種兒童遊戲,還可以與聖誕老公公合影。地址:十八大道救世軍華人堂老人中心二樓(地址: 7304 18th Ave. Brooklyn)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