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铃声进 北极圈内节日气氛浓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讯】圣诞节马上就要来了,观众朋友您做好准备了吗?每年这个时候,阿拉斯加的北极圈都会变得相当热闹,今年也不例外。新闻最后,让我们带您到北极,感受那里的圣诞气氛。

在阿拉斯加的北极圈,圣诞气氛已经很浓了。路边,一颗颗圣诞树已经披着五彩斑斓的圣诞彩灯,吸引着人们的注意。连路灯都被装饰成了圣诞糖果的样子,想不想去咬一口呢?

这个时候,最忙的地方非邮局莫属了。孩子们纷纷给圣诞老人们写信,告诉他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北极圈邮局经理温兰德:“他们想要所有最新,刚出来的,最棒的电子产品与游戏。最主要的就是要电子产品,很多信都是这样。”

来到北极圈,谁不想见见圣诞老人呢?在这个圣诞老人屋中,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圣诞老人,连驯鹿也有哦。不过,更有趣的是,当地一名议员的名字真的就叫做圣诞老人“Santa Claus”。

市议员圣诞老人:“我是真正的圣诞老人,那是我合法的名字。我确实住在阿拉斯加的北极圈。”

有机会去北极圈的朋友,不要忘记去拜访他一下哦。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