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政府为叙利亚难民拨款 安居服务部门款项将增加四成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讯】离2016年还有三个周时间了,加拿大联邦政府作出承诺要在2015年底之前接收1万名叙利亚难民,联邦政府已经开始为难民们拨出几百万加元的款项。

移民部长约翰•麦考伦说,那些与政府签署正式合同的安居服务部门今年得到的资金将提高25%,增加的款项相当于360万加币,这些钱是确保这些难民抵达加拿大后能得到更好的支持。

加拿大在2015年底前接收1万名叙利亚难民后,明年2月底,还将继续接收1万5千名难民。

在接下来几天内,搭乘飞机抵达加拿大的叙利亚难民将先在多伦多和蒙特利尔落脚。

自由党政府表示,在未来的四年中,加拿大会拨款3亿3千500万元,用于支持在加拿大和国外的叙利亚难民的需求。

其中9千450万元将用来向叙利亚难民提供收入支持。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