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重磅来袭 周五上线Wi-Fi支持电话服务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慧宏编译报导)美国四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Verizon本周五将推出利用无线网络的电话服务。届时,安装有相关应用程序的三星Galaxy S6系列手机将率先享受这种功能,而其它安卓手机和iPhone则还需要等待几周。

Verizon的这项新服务,将率先在三星Galaxy S6及S6 Edge两种机型上,通过安装在12月8日推出的新应用(APP),从本周五(12月11日)开始利用无线网络(Wi-Fi),接听和拨打电话。这项服务可以支持手机用户在手机信号比较弱的地区及无手机信号地区实现通话,其它安卓系统的智慧型手机以及苹果手机不久也将可以使用这种技术支持的通话功能。

Verizon是最后一家推出无线网络电话技术的电信运营商,AT&T早在今年10月继T-mobile及sprint之后就推出了这项服务。这标志着,无线运营商在宣传他们的无线网提高通话质量的同时,将扩大他们的语音网路的支持范围。

Verizon正在宣传通过他们的LTE服务支持的“高级通话”业务。这种业务完全通过网路技术来实现高质量的通话,同时还可以提供视频通话技术。Verizon表示,使用无线网路通话服务,拨打美国的号码完全免费,而国际通话的费用则与通常的国际通话话费一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