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百货公司 假日橱窗展创意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讯】没有什么比百货商店的假日橱窗更能成为年末假期的标志。纽约市的各家百货公司纷纷推出各具创意的假日橱窗,希望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同时展示自身的价值和创意。

这一传统首先由梅西开始于1870年,这家商店每年都把顶级橱窗作为目标。今年10月开始完善每一个细节,由木工、油漆工和设计师组成的团队花费了大约1年时间搭建橱窗。在橱窗揭幕之际,梅西还特意安排了儿童唱诗班表演小型音乐会并献唱。

梅西全美橱窗总监罗亚•萨利文:“我们在布鲁克林从头开始构建橱窗,直到完整建成。在隆重开幕约21天前,我们把这一切都组装起来。我们通常每次组装一个橱窗,但全部安装花了三个半星期的时间。”

其他百货店也不落人后,纷纷推出特色橱窗。

“洛德和泰勒”特邀流行明星奥斯汀•玛宏点亮橱窗,今年的主题是“一些我们喜欢的东西”,包含姜饼国度、假期倒计时、超大布谷鸟钟和甜食店。

“萨克斯第五大道”用流行款式创建了一个冬季宫殿,还用灯光秀点缀店面。

奢侈品店“巴尼斯纽约”则再次将商店正面变成一个展示台,工人全天在35英尺宽的橱窗里展示冰雕的手艺。同时展出的还有传统的冬季场景。

“布鲁明戴尔”的橱窗使用高科技展示《星球大战》的场景。

“波道夫•古德曼”则与“施华洛世奇”合作,打造以“辉煌”为主题的假日橱窗。

新唐人记者尚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