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默签行政令 三州联合反恐保纽约安全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讯】纽约州州长库默,今天签署第148号行政令,为新泽西州和康州的执法机构,提供对纽约公共交通服务和设施的管辖权,使得这两个州的安全和反恐官员,有权在纽约一些恐怖份子可能袭击的目标地点,协助执法,加强这些地方的公共安全。

州长库默说,随着假日高峰来临,必须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减轻潜在的恐怖威胁,保护人民安全。新泽西州和康州,将协助纽约巡逻和保护公共交通系统,希望所有旅客保持惊觉,安全度过假期。

新泽西州州长Christie认为,面临激进伊斯兰分子对美国人的威胁,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新泽西州将确保民众的安全,避免恐怖袭击。康州州长Malloy表示,将保持惊觉,确保民众的节日安全。

一般来说,节日季节是高度戒备和恐怖袭击高风险的时期。数十万三州的乘客,会使用洲际间通行的铁路,巴士和渡轮等公共交通系统出行。整体增加人力和执法,将在这些地区提升对公众安全的保障。

库默的行政令今天正式生效,并将持续有效30天。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