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默簽行政令 三州聯合反恐保紐約安全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訊】紐約州州長庫默,今天簽署第148號行政令,為新澤西州和康州的執法機構,提供對紐約公共交通服務和設施的管轄權,使得這兩個州的安全和反恐官員,有權在紐約一些恐怖份子可能襲擊的目標地點,協助執法,加強這些地方的公共安全。

州長庫默說,隨著假日高峰來臨,必須採取一切必要的預防措施,減輕潛在的恐怖威脅,保護人民安全。新澤西州和康州,將協助紐約巡邏和保護公共交通系統,希望所有旅客保持驚覺,安全度過假期。

新澤西州州長Christie認為,面臨激進伊斯蘭分子對美國人的威脅,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新澤西州將確保民眾的安全,避免恐怖襲擊。康州州長Malloy表示,將保持驚覺,確保民眾的節日安全。

一般來說,節日季節是高度戒備和恐怖襲擊高風險的時期。數十萬三州的乘客,會使用洲際間通行的鐵路,巴士和渡輪等公共交通系統出行。整體增加人力和執法,將在這些地區提升對公眾安全的保障。

庫默的行政令今天正式生效,並將持續有效30天。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