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缠客人破口大骂收银员 最后才知道原来….请尊重你身边的服务人员吧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讯】在日常生活中,你对身边的服务人员是怎样的态度呢?小编有一段感人视频与你分享。

视频中的这名女士,说自己刚刚在沃尔玛超市买东西,排队结账的时候,有一名女子因为不满排队时间过长,加上自己的银行卡迟迟无法付款,感到很生气。她对着收银员一位16、7岁的男孩大骂,骂的很难听…

终于,视频中这名“好心人”马上跳出来安抚女子和男孩的情绪,没想到…男孩哭的更伤心了,最后,男孩竟然跟好心人说……

今天视频刚一PO上网,就有两万多人收看,网友留言表示:

“她是一个很棒的人 听到她说那个男孩所遭遇的事情时 看得出来她也快哭了 她打从心底为这男孩感到不舍 她同样等了很久 却没有像另一位小姐大发雷霆 反而拿出钱来帮助他 这社会上还是有温暖的 希望那位店员能振作起来 愿上帝祝福你”

“希望全台湾所有的消费者都能设身处地”

“说得好好,凡事都有原因,每人都有故事。还有那些客人觉得自己是皇帝,人们也是打份工生活,为什么要被人骂,大家也是平等的”

“人生有许多难关要过, 或许你已经度过,但别人才正要面对…”

是啊,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也许我们的生活会更美,不是么?

(新唐人记者啸天温哥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