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纏客人破口大罵收銀員 最後才知道原來….請尊重你身邊的服務人員吧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訊】在日常生活中,你對身邊的服務人員是怎樣的態度呢?小編有一段感人視頻與你分享。

視頻中的這名女士,說自己剛剛在沃爾瑪超市買東西,排隊結賬的時候,有一名女子因為不滿排隊時間過長,加上自己的銀行卡遲遲無法付款,感到很生氣。她對著收銀員一位16、7歲的男孩大罵,罵的很難聽…

終於,視頻中這名「好心人」馬上跳出來安撫女子和男孩的情緒,沒想到…男孩哭的更傷心了,最後,男孩竟然跟好心人說……

今天視頻剛一PO上網,就有兩萬多人收看,網友留言表示:

「她是一個很棒的人 聽到她說那個男孩所遭遇的事情時 看得出來她也快哭了 她打從心底為這男孩感到不捨 她同樣等了很久 卻沒有像另一位小姐大發雷霆 反而拿出錢來幫助他 這社會上還是有溫暖的 希望那位店員能振作起來 願上帝祝福你」

「希望全台灣所有的消費者都能設身處地」

「說得好好,凡事都有原因,每人都有故事。還有那些客人覺得自己是皇帝,人們也是打份工生活,為甚麼要被人駡,大家也是平等的」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或許你已經度過,但別人才正要面對…」

是啊,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也許我們的生活會更美,不是麼?

(新唐人記者嘯天溫哥華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