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贫民窟大火 熊熊烈焰冲天际 2死千屋被烧毁【视频】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电】印度孟买(Mumbai)康底瓦里贫民窟(Kandivali)今天发生连串瓦斯桶爆炸,引发大火,浓浓黑烟直窜天际,官方称至少有1人丧生和1000户民房被烧毁。当地警方,担心或有居民仍然被困,死亡人数可能攀升。

火警发生在当地时间约中午12时半,消防人员说,人口众多的孟买市北郊贫民窟东边有15至20个瓦斯桶爆炸,引发大火

从现场发出的视频画面,大火伴随爆炸声,黑烟滚滚冲上天际,令人胆战心惊。

法新社引述孟买市警局副局长库卡尼(Dhananjay Kulkarni)表示:“大约有1000户民房被烧毁。”

“有一个人丧生。尸体完全烧焦,我们无法辨识性别。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升高。”

消防人员说,有2名女性遭到面积40%至42%的严重烧伤,另有4名男性受了轻伤。

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导,这场大火有2人丧生。

据悉,由于事发地区紧邻林木茂盛的桑贾伊•甘地国家公园,消防人员不敢大意。警方及消防现正调查起火原因。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