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貧民窟大火 熊熊烈焰衝天際 2死千屋被燒毀【視頻】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電】印度孟買(Mumbai)康底瓦里貧民窟(Kandivali)今天發生連串瓦斯桶爆炸,引發大火,濃濃黑煙直竄天際,官方稱至少有1人喪生和1000戶民房被燒毀。當地警方,擔心或有居民仍然被困,死亡人數可能攀升。

火警發生在當地時間約中午12時半,消防人員說,人口眾多的孟買市北郊貧民窟東邊有15至20個瓦斯桶爆炸,引發大火

從現場發出的視頻畫面,大火伴隨爆炸聲,黑煙滾滾衝上天際,令人膽戰心驚。

法新社引述孟買市警局副局長庫卡尼(Dhananjay Kulkarni)表示:「大約有1000戶民房被燒毀。」

「有一個人喪生。屍體完全燒焦,我們無法辨識性別。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升高。」

消防人員說,有2名女性遭到面積40%至42%的嚴重燒傷,另有4名男性受了輕傷。

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這場大火有2人喪生。

據悉,由於事發地區緊鄰林木茂盛的桑賈伊•甘地國家公園,消防人員不敢大意。警方及消防現正調查起火原因。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