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左新书发表 柯文哲“语出惊人”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出席时代力量党立委参选人林昶佐的新书发表会,柯文哲致词时表示,2016总统大选不值得讨论,这场选举很无聊,他来林昶佐的新书发表会,也不是说要支持哪个候选人,他是支持创新跟进步的价值。

台北市长柯文哲:“从台湾的政治来看这个台湾国家,失去一种进步跟正面的力量。”

时代力量立委参选人林昶佐(Freddy)今天举办新书发表会,台北市长柯文哲不仅为林昶佐写序,还现身发表会,送上“为人民发声”的中堂,柯文哲表示,他支持创新跟进步的价值,因为这次总统大选已经不值得讨论。

台北市长柯文哲:“坦白讲,王如玄买那么多军宅,她没有去选会有人知道吗,一选下去全都曝光,所以那时后开玩笑说,我们现在这个选举未来40天,大概两样就打完了,一个军宅、一个食安,大概就在这两个题目,所以为什么说这场选举,会变得非常无聊。”

柯文哲说,从数据分析,若选前100天,民调还差距18%以上,就很难再翻盘,柯文哲也观察台北市的立委选举,但觉得老人太多,他认为虽然民代做的久不是坏事,但要看连任很多届的立委,有没有带来新的元素。

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有记者在想要问我一个题目,他说最近有立法委员找马英九总统去站台,你有什么看法,我说因为他领先很多 所以比较不怕,一般领先5%的,大概也没有人敢找他去站台。”

柯文哲表示,有些立委参选人标榜“服务很好”、“桩脚很强”,但台北市做为先进城市,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立委,要思考立委选举有没有带来正面跟进步的元素,不应该退缩到跟里长差不多的程度。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