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大战7》将上映 影迷期待高涨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讯】令众影迷期待许久的《星际大战7》下周五即将在北美上映了,此集影片的导演J.J 亚柏拉汉(J.J. Abrams)却表示,影迷的期待太高了,恐怕很难让影迷们满意。

集动作,冒险,科幻于一身的星战新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12月18日将在北美上映

影迷们早已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了,面对影迷期待高涨,当被问到能否满足影迷的要求时,导演说

导演J.J 亚柏拉汉:“不,什么能满足那麽高的期待?我能做到的就是,让那些难以置信的演员们在绝妙的视觉效果中有绝妙的表演, 威廉姆斯撰写的音乐会让你们心碎,情绪高涨。”

星际大战7》距离上一集已经有9年之久,难怪影迷们期待了,新一集预告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与大家见面了,里面有过去大家熟悉的达斯维达头盔、光剑、风暴兵、千年鹰号等,但最令影迷怀念的就是预告最后一幕,哈里逊福特所饰演的韩索罗带着丘巴卡登场,此幕一出现便让影迷惊喜万分!

预计首场周末票房在美国和加拿大能够达到1亿7千万到2亿2千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