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首度站台挺朱!大老齐聚拼胜选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讯】距离2016总统大选还剩42天,朱立伦全国竞选总部今天成立,除朱立伦王如玄外,党内大老齐聚,马、吴、连、王都到场力挺,连洪秀柱都首度站台挺朱,大打团结牌,就是要拼胜选

国民党总统副总统参选人朱立伦、王如玄,全国竞选总部今天(12/5)成立,党内大老纷纷出面站台,拉抬选情。包括萧万长、毛治国、胡自强、吴伯雄、连战、王金平,都到场力挺,连洪秀柱都首度站台挺朱,送来苹果,因为柱柱姐说,选举很危险,希望平平安安。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选举很危险,我们希望平平安安。也向各位说声抱歉,我的努力不够,让大家失望,也让我们的选情更为艰钜,在这边跟各位说声抱歉。”

总统马英九、副总统吴敦义也到场,马总统还将讨吉利的红粿,用丢的分送给在场民众,显见心情相当不错。还带头高喊冻蒜(当选)。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朱立伦,当选,朱立伦,当选,朱立伦朱立伦朱立伦,当选当选当选。”

随后,朱立伦、王如玄也到现场,朱立伦高喊要凝聚共识,要团结胜选,更感谢洪秀柱过去的付出。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感谢洪副院长,她的付出,她的努力,刚才副院长有说,她不是为个人,我也不是为个人。我们知道,现在我们的选情比较低迷,我们比较困难,看到民进党用骄傲的身影,不愿意辩论,看到民进党的很多的人说,选举太无聊了,等着胜选,大家,所有沉默的声音,所有安定的力量,所有期待两岸和平的好朋友,我们要站出来了,大家说对不对。”

“ONE TAIWAN”灯箱启用仪式后,朱立伦特别绕去与王金平、洪秀柱握手,塑造团结气氛。而竞选总部就位在国民党中央党部旁,目前已挂上朱立伦、王如玄的大型照片,占地约250坪,采用临时搭建的组合屋,走环保简约风。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