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慷慨CEO 祖克柏与比尔盖兹上榜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讯】在2015年即将结束之际,财富杂志环顾商业界,以对待内部员工和资助国际社会两项评比,对全球CEO分别做出排名。最近刚捐出99%股权的脸书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不负众望的也名列其中。

祖克柏妻子普莉西拉•陈(2015.12.03):“我们必须确保未来的投资和计划不会使我们重蹈今日的覆辙。未来的日子一定会更加美好。”

迎来新生女儿,刚当上爸爸的脸书执行长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宣布捐出99%股权。根据《财富》(Fortune)杂志于12月2日公布的年度最大方CEO排名,祖克柏以16亿美元的捐款额荣登第13名慈善富豪之列。上榜的还有。

Gravity Payments执行长丹·普赖斯(2015.4月):“我们将实行一项政策,即刻生效,在这里听到的成员,将有最低薪资7万元”

美国西雅图支付交易公司Gravity Payments的执行长丹·普赖斯在今年4月,痛快地将公司的最低年薪上调至7万美元。为了获取员工的信任,普赖斯还同时将自己的年薪从100万美元左右降到了7万美元。

在这次评比中,微软创始人、世界首富比尔·盖兹(Bill Gates)再次荣登第一,据统计,比尔·盖兹截至今年已经捐款270亿美元。其余上榜的还有星巴克CEO霍华德·舒尔茨、串流媒体Netflix CEO里德·哈斯廷斯以及串流服务公司Spotify CEO艾克等。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卓廷威 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