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音乐奖揭晓 周子瑜蔡依林谢粉丝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讯】2015韩国亚洲音乐奖MAMA,2日晚在香港揭幕,韩国女团“TWICE”获得最佳女新人奖,来自台湾的歌手周子瑜用中文向粉丝们致谢。另外,华人歌坛天后蔡依林,也拿下今年MAMA最佳亚洲歌手(华语)大奖。

今年10月20日才发行首张专辑进入歌坛的“TWICE”,在MAMA典礼上成功击败“CLC”、“GFRIEND”等女团,获得最佳女新人奖。

韩国TWICE女团队长志效: “出道以来第一次得到这么大的奖项,很紧张,也感到很荣幸,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心情很复杂,首先谢谢我们的朴振英PD,谢谢老板,谢谢JYP全体员工,我爱你们。”

TWICE台上感动,表示会继续努力,而台下老板也送上爱心鼓励,台湾籍成员周子瑜也用中文谢谢粉丝。

韩国TWICE女团周子瑜: “谢谢有这么多的粉丝支持着我们,很荣幸在MAMA得到新人奖,之后我们会更努力的,希望大家继续的关注我们,谢谢大家。”

另外,华人歌坛天后蔡依林,也拿下今年MAMA最佳亚洲歌手(华语)大奖,劲歌热舞,同时有1亿4千万人在线上看直播。

当天,韩国的三大造星公司旗下的歌手全部出动,“最佳女子组合奖”由少女时代获得,“全球粉丝票选奖”由f(x)拿下,男团BIGBANG和EXO分别包揽4个奖项,成为2015MAMA的最大赢家。

鸟叔psy在舞台上献上新曲《喇叭裤》精彩的表演,受到粉丝的追捧。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