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心腹贾廷安传停职 清除军中打虎阻碍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讯】据香港媒体报导称,有上将头衔的江泽民心腹秘书贾廷安,因为涉入徐才厚、郭伯雄案,已被停职.调查,这项消息虽然有待确认,但专家认为,江泽民派系,被逐渐清除,已成定局。

北美新浪网12月2号刊文,引述香港《争鸣》杂志12月号的报导,称中共军方总政治部副主任、上将贾廷安,因涉及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买官卖官;并持有八处物业,价值6千万元人民币,资金来源成疑。目前已被停职.调查、交代问题。

今年1月开始,贾廷安负面传闻不断,不过专家认为,消息是否确实,还要观察。

李天笑:“军改会议上,(11月)24号到26号,贾廷安他露面了。如果是在这之前被停职的话,那应该他不会在军改会议上露面。”

不过贾廷安所在的总政治部,确实将在这次军改中被撤销,并入军委部门,地位弱化。之前归“总政”管理的“军委纪委”,也脱离出来,直接受军委指挥,打“军老虎”不再受总政操控。

外媒披露,习近平军改面临不小的阻力。专家认为,被触动的江派利益集团,可能就是阻力之一。而习近平回应,“谁反对谁下台”。

李天笑:“在郭伯雄和徐才厚之后,他实际上就是江泽民安插在军队的最大代表。”

陈破空:“贾廷安的命运逃不过这次军改,军改表面上的目的是增强军力、战斗力,但另一个目的,是通过重组军队,铲除习近平的政敌,那就是江泽民派系的人马,像贾廷安解除其职务,几乎是可以肯定的了。”

贾廷安从1982年开始,就一路担任江泽民秘书;89年江成为党魁,贾廷安就担任“江办”主任;03年江卸下党政职务、但仍霸占军委头衔,贾廷安就变身“军委办公厅”主任。07年任职总政副主任,并逐渐成为军内庞大的“河南帮”隐形帮主,继续充当江在军内的代理人。

回顾周永康垮台前,其多名心腹秘书提前落马;未来如果贾廷安失势,加上反腐风暴扑向上海,外界推测,江泽民及其家族的负面清单或已成型。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