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挤破头上UBC烦恼吗?放心!调查发现UBC毕业生平均年薪竟然…..

根据最新公布的一份名为“学位与就业(Putting Degrees to Work)”的调查报告,卑省大学生毕业2年后的平均年薪为5万元。

  
研究人员对卑省6所研究类大学的2008届大学生薪资状况进行了追踪,参与这项研究的大学包括包括卑诗大学(UBC)、西门菲沙大学(SFU)、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卑省北部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ern British Columbia)、皇家汉梁大学(Royal Roads University)和汤普森河大学(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
  
调查发现,医疗健康专业的毕业生工作两年后的平均年薪较高,为66,560元,工程专业学生毕业两后的年薪为62,000元,艺术和科学系毕业生为42,000元,视觉及表演艺术专业的毕业生年薪相对较低,为36,000元,不过仍高于15-24岁年龄段人群的平均收入。
  
西门菲沙大学校长皮特(Andrew Petter )说,“我认为学生们来到大学是因为他们想学习,他们想受教育,同时他们也非常关注这些教育对他们未来找工作是否有帮助。这项研究结果显示,高等教育将有助于他们就业,而且还显示毕业后的工资水平相当不错”。
  
数据显示,超过9成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自己接受的高等教育表示很满意,83%的人表示获得学位对就业非常有用。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