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联盟报告出炉 纽约饥饿状况严重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讯】根据饥饿联盟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在皇后区,有12分之一的人,目前在家里仍然没有能力有足够的食物,遭受饥饿的人们,没有足够的收入来养他们的家庭。

纽约市反饥饿联盟执行总监Joel Berg:“所有工作的成人中的一半人,年龄从15岁到65岁之间的人,在有工作的同时,还存在食物短缺和饥饿的问题。”

亲情健保和饥饿联盟近日联合举办记者会,高度关注这个情况。

亲情健保市场部主管Denise J. Pesich:“我们提供多达三十种的健康计划,我们清楚地知道,吃好的健康的食物,对一个人的健康和生活有着很紧密的联系。”

饥饿联盟的诉求,是要求把最低工资从每小时$8.75,涨到每小时$15块,并且恢复被砍掉的食品援助福利。

纽约市反饥饿联盟执行总监Joel Berg:“今天我们传递出信息,支持推进市长和州长提高最低工资每小时15块。”

亲情健保市场主管还特别强调饮食和健康的重要性。

亲情健保市场部主管Denise J. Pesich:“我们认为好的营养和健康是一切的根本,没有健康,您就无法工作,无法完成学业,没有好的身体,有多少钱都没用。我们很清楚其中的关联,我们亲情健保很确信这一点,基于此为皇后区法拉盛的民众服务,欢迎所有民众前来,我们这里还有粮食券项目,以确保无论人们在哪儿都能得到我们的服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社区的原因。”

民众如果有相关的需求,可以联系亲情健保。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