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宣判 纽约州前议长萧华罪名成立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讯】纽约州议会前议长萧华(Sheldon Silver)涉嫌利用职权从事非法牟利活动,今天法院判决,包括欺诈、勒索、洗钱等七项罪名全部成立。来看记者安心的报导。

纽约州议会长萧华贪腐案今天陪审团作出最终裁决,对萧华的所有七项指控罪名全部成立,每一项罪名都成立。

纽约州议会前议长萧华(Sheldon Silver)被指控利用职权牟利,非法获利500多万美元。根据法庭的判决,萧华将面临最多130年的监禁。

检方表示,在过去两周的庭审中,总共有25名证人出庭。重要证人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石棉癌专家陶布(Robert Taub),先后将自己的48名病人直接介绍给萧华,萧华再将这些病人介绍给自己参股的律师行,从中赚取了300万美元的介绍费。作为回报,该名医生所在的研究中心先后两次获得州府总共50万美元的拨款。萧华多次叮嘱陶布要保守两人之间的秘密。

萧华担任众议会议长期间,立法大权在握,被控涉嫌以修改地产法及税务优惠法为条件,让地产开发商雇佣与自己有关系的房产律师行,他秘密从中收取高额“律师介绍费”。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