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武汉维权人士黄鹤楼聚会请愿

来自湖北省武汉市各区乡县的一百多名维权人士,29号在黄鹤楼公园聚会请愿,要求当地政府解决他们的问题,并交流维权经验和体会,参与者多数是被强拆户,另外还有一些是被非法关押的受害者。

广东万民抵制垃圾厂 遭千警镇压

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金灶镇十一个村的上万村民,今年10月开始发起示威,抵制在当地建大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1月29号,遭到上千名警察使用催泪弹、高压水枪等围攻,数十名村民被抓走,一辆警车还有一辆挖掘机则是被村民烧毁。

浙江数百村民游行 抵制PX项目

11月29号,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大舜村的数百名村民游行示威,抵制PX项目落户大舜村。据村民透露,该PX项目原来准备落户到嘉兴市的七星镇,但在当地市民连日的示威抗议下,没有能达成协议,最近又准备落户到大舜村。

重庆开发商停工 业主维权被抓

重庆市大渡口区晋愉盛世融城400多名业主,11月28号到区政府集会时遭到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至少4人被抓捕。原定当天交房的晋愉盛世融城已停工多时,当地政府曾多次承诺复工都没有兑现,业主多次维权也没有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