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武漢維權人士黃鶴樓聚會請願

來自湖北省武漢市各區鄉縣的一百多名維權人士,29號在黃鶴樓公園聚會請願,要求當地政府解決他們的問題,並交流維權經驗和體會,參與者多數是被強拆戶,另外還有一些是被非法關押的受害者。

廣東萬民抵制垃圾廠 遭千警鎮壓

廣東省汕頭市潮陽區金灶鎮十一個村的上萬村民,今年10月開始發起示威,抵制在當地建大型垃圾焚燒發電項目,11月29號,遭到上千名警察使用催淚彈、高壓水槍等圍攻,數十名村民被抓走,一輛警車還有一輛挖掘機則是被村民燒燬。

浙江數百村民遊行 抵制PX項目

11月29號,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西塘鎮大舜村的數百名村民遊行示威,抵制PX項目落戶大舜村。據村民透露,該PX項目原來準備落戶到嘉興市的七星鎮,但在當地市民連日的示威抗議下,沒有能達成協議,最近又準備落戶到大舜村。

重慶開發商停工 業主維權被抓

重慶市大渡口區晉愉盛世融城400多名業主,11月28號到區政府集會時遭到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至少4人被抓捕。原定當天交房的晉愉盛世融城已停工多時,當地政府曾多次承諾復工都沒有兌現,業主多次維權也沒有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