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杯”陈建仁开球:2300万人都是一家人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讯】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大仁哥”陈建仁今天上午出席“小英杯慢速垒球锦标赛开球典礼”,共有216队队参战。首度担任开球嘉宾,“大仁哥”看起来有点紧张,练投时多次暴投,让一旁媒体记者频频闪躲。

陈建仁致词表示,“我记得我小时候,为了看这个世界少棒赛,还有青少棒赛,因为在美国举行,我们都要熬夜熬到很晚,每次打出一支全垒打,不得了,全家欢声雷动,还有人放鞭炮,在凌晨的时候就放鞭炮,这可见棒球使得台湾人恢复了很好的信心,这个一家人的感觉,实际上就是小英总统也想给我们全体台湾人民的一个感觉,所有的两千三百万人,都是一家人,We are family,(副院长,平常有没有在做什么运动?)。”

陈建仁开球,看起来有点紧张,共投出6球。过程中,暴投时吐吐舌头,投出好球时就露出招牌笑容。

随后,代表运动员宣誓的运动员说,他们都是一群热爱垒球、热爱小英的人,参加此次比赛愿以最大诚意,服从大会、裁判规定,“打好打满,绝不中途随意换人”,秉持运动家精神,勇敢承担。现场立刻爆出笑声,大会则赶紧说明这是脱稿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