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养日 黑色星期五变猫咪星期五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讯】黑色星期五这天,美国爱护动物协会提供民众免费领养已经被结扎的猫。每年的这一天,领养人数可达到平时的两倍多。

今天是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许多人都上街大采购,但是也有一群热爱动物的人,牺牲感恩节连价购物的时间,来到美国爱护动物协会,把自己一见钟情的猫咪带回家过节。

Black Friday这天,也是美国爱护动物协会的Cat Friday。虽然是难得的感恩节假期,这些民众却选择携家带眷来到这里,寻找命中注定的那只猫。

领养人Rich和Zach:“我们想养两只猫,因为有时候我们出门去,我希望它能有一个同伴,才不会孤单。我们原本的猫死了,但是三个礼拜前我们领养一只新的,它死了,快18岁,所以它很孤单,我们想帮它找一个新朋友。”

行政经理Rena Lafaille在受访时提到,她认为,相较于狗,照顾猫咪是轻松许多的,因为你不需要遛猫,猫咪也会自己整洁身体 ,那领养猫咪事先应该做哪些准备呢?

美国爱护动物协会行政助理Rena Lafaille:“准备一个猫砂盆是最重要的事,要放一些猫的排泄物在里面,这样他才知道去哪上厕所。也要买猫罐头跟干饲料,我们认为两种混在一起最好。我们强烈建议饲主一年至少要带猫咪看一次兽医。”

Rena表示,如果民众愿意领养,不需财务证明,只要携带身份证件和合法居住证明,就可以顺利把你看上的猫儿带回家。他同时也提到猫咪TNR的相关知识。

美国爱护动物协会行政助理Rena Lafaille:“基本上是把流浪猫群抓起来,抓进笼子里,这样我们可以结扎它们。然后他们一结扎,通常兽医会剪掉它们的耳尖,这是一个猫咪被结扎的象征,最后就把它们放回猫群里。”

顺利完成领养手续的民众,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神情,不难看出他们的喜悦。

领养人:“我不想要一只太大的猫,因为孩子太小不适合太大的猫。你看它可爱的灰鼻子,对啊好可爱,它叫什么名字?我们帮它取什么名字呢?星期五!星期五。”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