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赠履献爱心 感动流浪者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424)在纽约这个繁忙的城市里,人们步履匆匆,显得有点冷漠,不过一名地铁女乘客的善举,打破了这种印象,让人们意识到﹕冷漠只是表面现象,其实人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

凯•布朗在自己的脸书页面上表示,当天她在下班高峰时搭乘拥挤的地铁3号线,周围每个人都在看手机。布朗在时代广场车站注意到一个陌生的女子,满脸疲惫,在入冬后的纽约寒冷的天气中只穿着单衣,还光着双脚,连袜子也没穿。

布朗于是脱下自己的鞋,让那名女子穿上。巧合的是,鞋的大小正合适。那个女子问她是不是真的确定要这么做,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穿上了鞋,并感动落泪,然后就离开了。

当布朗决定穿着单袜回家时,一名目睹感人一幕的男人给了她另一双袜子,让她在走6条街回家的途中,不会过于感到地面的寒冷。

布朗在脸书上分享这番经历时表示,没有人在需要帮助时不希望得到旁人的关怀,而行善也能感染身旁的其他人。在现在这个每天都听到灾难的时代,她希望能给旁人带来正能量。她还说,从来没想到,一件小小的善事,能给自己带来这么多快乐。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