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青龙电影节 全智贤《暗杀》获大奖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讯】韩国著名的“青龙电影节”,周四在首尔举行颁奖典礼。由知名韩国女星全智贤主演的电影《暗杀》,获得今年的“最佳作品奖”。还有哪些电影得奖呢?来看韩国记者金燕的报导。

26日,第36届青龙电影节颁奖礼在韩国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韩国电影《暗杀》获得最佳作品奖,另一部韩国本土电影《思悼》获得了4个部门的奖项。

全智贤领衔主演的《暗杀》以1933年的上海和被日本占领的朝鲜京城为背景,讲述了当时的韩国临时政府要员和职业杀手联和暗杀亲日派的故事。

电影《思悼》的主角刘亚仁获得本届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这部电影同时还获得了摄影照明奖,最佳女配角奖和音乐奖,在青龙电影节的18个部门奖项中,连获4项奖。

入围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包括宋康昊与刘亚仁(《思悼》)、黄正民(《老手》)、李政宰(《暗杀》)、郑在咏《这时对,那时错》。最终由刘亚仁夺下该奖。

最佳女主角奖的竞争也十分激烈,被提名演员包括金憓秀(《中国城》)、李贞贤(《诚实国度的爱丽丝》)、全度妍(《无赖汉》)、全智贤(《暗杀》)、韩孝珠(《The Beauty Inside》)。最终,李贞贤凭借老练的演技,击败最有望夺冠的韩流名星全智贤,夺得本届影后。

新人演员奖也是青龙奖重要的奖项之一,崔雨植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韩流明星李敏镐未能如外界预料的获得这个奖项,而是与朴叙俊,朴宝英,金雪炫一同获得人气奖。最佳新人女演员由李瑜暎获得

新唐人记者金燕、金道河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