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的维纳斯》 苏志燮诠释完美爱情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由苏志燮、申敏儿领衔主演的浪漫喜剧《Oh我的维纳斯》在韩国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彰显大叔美女的无限魅力。

2013年与孔孝真搭档出演韩剧“主君的太阳”,让韩星苏志燮再次攀上演艺事业的高峰,睽违两年,又出新片,这次携手美女申敏儿一起出演“Oh我的维纳斯”。

据收视率调查机构“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第四集的全国收视率为9.4%,超过第3集的收视率8.4%,刷新了自身的收视记录,在韩国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有望突破两位数。

“Oh我的维纳斯”讲述了申敏儿饰演的女律师,曾经是校花,因醉心于工作而成为肥婆,在交往15年的男朋友突然宣布分手后,开始挑战减肥。苏志燮饰演著名健身教练,两人在互相治愈内心伤痛的过程中坠入爱河的故事。

虽然被评说故事情节略显单调,但是苏志燮和申敏儿细腻的演技,弥补了这部剧的不足,申敏儿在剧中塑造的肥婆形象,可爱至极,而苏志燮为剧情减重7公斤,完美打造健身教练角色。让粉丝们为这个剧抓狂。

新唐人记者金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