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给恐怖份子 巴黎房东被起诉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巴黎恐袭案主谋阿巴伍德在巴黎租住公寓,策划实施了一系列恐怖袭击,造成130人死亡。周二,出租房子给阿巴伍德的房东本达乌德被指控犯下恐怖主义罪行,成为首位被起诉的与恐怖份子有关联的法国人。

检察官指控本达乌德与犯罪团伙有关,保管与极端事件有关的燃烧或爆炸物。

本达乌德自称,有人要他为两个前来巴黎的比利时人提供住宿,他就让他们在他家里住了两三天,并说自己不知道他们是恐怖份子

起诉房东本达乌德:“我知道在我家发生枪战,一些人躲在我的房子里。我不知道他们是恐怖份子。”

巴黎恐袭发生后,警方突击了圣但尼市的公寓,击毙了3名恐怖份子,包括恐袭案主谋阿巴伍德,同时也逮捕了房东本达乌德。

检方检查通话信息后确认,本达乌德事先已经知道阿巴伍德一伙人参与了巴黎恐怖袭击。

本达乌德现年29岁,2008年因持刀杀害一名16岁学生,被判监8年,2013年9月获释。他还曾经参与过贩毒。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