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美食:杏干烤鸭与霞多丽干白葡萄酒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讯】近几年来,人们分享和欣赏美食的方式已经改变。人们比以往更愿意参与到食物的制作当中。这种变化从超市的货架上也可以反映出来。

这不,阿尔迪(Aldi)在他的食品货架上增加了一些列全新的优质食品,从沙朗牛排、猪肉、培根、柠檬草,到戈尔根朱勒干酪。这里几乎备齐了所有节日大餐的食材。

现在为您提供一道美味的家庭食谱,不妨一试。

配料(4人份)

2.4到2.6公斤的鸭一只

1茶匙干姜粉

1茶匙辣椒粉

150毫升男爵圣让白葡萄酒

鸡汤料一块

100克杏干

方法

烤箱加热至190℃/375°F。

除去鸭内的脂肪。

将姜粉、辣椒粉、盐和黑胡椒涂在鸭身上。鸭子放入锅内煮60分钟,去除油脂。

葡萄酒倒入锅内,加入杏干,烧开,加入汤料搅拌均匀,文火煮5分钟。

将鸭子放入烤箱,烤60分钟即可。

金黄色的烤鸭与产自澳大利亚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Limestone Coast Chardonnay)非常搭配。

这道菜和配酒是由拥有波尔多大学DUAD品尝文凭的美食家Jeremy Dixon推荐。

(责任编辑:夏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