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公布公舍费用 每月万元新台币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国民党副总统参选人王如玄被爆料月住600元的公舍。王如玄周二受访时表示,她每个月还要付管理费,甚至花了数十万元整修,林林总总每月花费1万元新台币。

王如玄因为与丈夫居住在6百元租金的公舍,被外界批评。对此,王如玄澄清每月花费1万多元,并不是只有6百元。

国民党副总统参选人王如玄:“事实上住进宿舍之后,所有费用都必须自理,包括每个月要支出行政管理费1千元,管理人员薪水大概1千4百元,水电费大概1千6百元,共4千元左右。更重要的是职务宿舍是十几年的老房子,我大概花了六、七十万去粉刷墙壁、处理漏水,重新铺地板,才有办法入住。所以平均每个月成本是1万块左右,绝对不是6百块钱住宿舍。”

王如玄跟随担任司法院政风处处长的丈夫黄东焄,住在高检署的公家宿舍,她强调一切符合规定。不过因为购买军宅,被绿营质疑“套利”,王如玄则说,明天正式登记,财产都会公开透明。

国民党副总统参选人王如玄:“所以明天财产整个状态公布之后,我想全部都可以接受社会各界检验,我从头到尾没有一句话是说谎的。”

王如玄丈夫黄东焄接受平面媒体专访时,表示名下仅有一栋位在板桥的军宅,做为退休后使用,而王如玄妹妹与母亲名下也各有一栋,因此并非外传王如玄拥有3栋军宅。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