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大自然美景真切体会“大自然与人和谐共处”

徜徉在一片片百花齐放的花田美景中,让你亲近自然,回归自然。

充满朝气的向日葵田

提到法国的普罗旺斯(Provence),很多人会联想到薰衣草田,但其实向日葵花田也是当地一大景点。据闻,环法自行车赛时也会途经此处,图卢兹(Toulouse)和巴涅尔-德比戈尔(Bagnères-de-Bigorre)途中最是迷人,许多摄影师会藏在花田里捕捉比赛精彩画面。

不能错过的加州“野花田”

每年四月份左右,洛杉矶以东的羚羊谷罂粟花保留区(Antelope Valley California Poppy Reserve),在沙漠中到处绽放着罂粟花,漫步其间心情一定愉悦。

油麻菜花生命力超强,全世界各地都有机会看到它的踪迹,台湾花东的花田当属最有名。那里每年一月都能见到世界级美丽的花海

花海之王 — 黄色郁金香田

讲到花海,不免俗一定得提到郁金香,每年四月在美国西雅图会举办郁金香花节(Skagit Valley Tulip Festival),其中重头戏就是黄色的郁金香!在这阴雨绵绵的城市,黄色郁金香代表的花语是“开朗”!此外,加拿大、荷兰也都是赏郁金香极佳的国度。

漫山遍野的金针花

在花莲的赤柯山、六十石山,以及台东的太麻里,都可以见到漫山遍野的金针花,有些颜色较深,也有闪耀金黄色彩,这些金针花只会开一天,轮替绽开。

文章来源:Yahoo奇摩

(责任编辑:雨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