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大自然美景真切體會「大自然與人和諧共處」

徜徉在一片片百花齊放的花田美景中,讓你親近自然,回歸自然。

充滿朝氣的向日葵田

提到法國的普羅旺斯(Provence),很多人會聯想到薰衣草田,但其實向日葵花田也是當地一大景點。據聞,環法自行車賽時也會途經此處,圖盧茲(Toulouse)和巴涅爾-德比戈爾(Bagnères-de-Bigorre)途中最是迷人,許多攝影師會藏在花田裡捕捉比賽精采畫面。

不能錯過的加州「野花田」

每年四月份左右,洛杉磯以東的羚羊谷罌粟花保留區(Antelope Valley California Poppy Reserve),在沙漠中到處綻放着罌粟花,漫步其間心情一定愉悅。

油麻菜花生命力超強,全世界各地都有機會看到它的踪跡,台灣花東的花田當屬最有名。那裡每年一月都能見到世界級美麗的花海

花海之王 — 黃色鬱金香田

講到花海,不免俗一定得提到鬱金香,每年四月在美國西雅圖會舉辦鬱金香花節(Skagit Valley Tulip Festival),其中重頭戲就是黃色的鬱金香!在這陰雨綿綿的城市,黃色鬱金香代表的花語是「開朗」!此外,加拿大、荷蘭也都是賞鬱金香極佳的國度。

漫山遍野的金針花

在花蓮的赤柯山、六十石山,以及台東的太麻里,都可以見到漫山遍野的金針花,有些顏色較深,也有閃耀金黃色彩,這些金針花只會開一天,輪替綻開。

文章來源:Yahoo奇摩

(責任編輯:雨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