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前敏感时刻 陈德铭来台走踏8县市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讯】再50几天,台湾就要迎接2016总统、立委选举,中共已经下令限缩陆客来台人数,不过,中共海协会陈德铭却要在下礼拜一来台,走访台湾8个县市,稍早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也表示了看法。

陈德铭11月30号就要来台湾访问,那这次很有趣的是说,他都不跟政治人物见面,那现在大选在即,那他这个时间点来台湾到底有什么意义,您有什么观察。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 :“我想两岸正常的交流交往,其实我们就用平常心来看待,那尤其有指标性的人物进入到台湾的时候,我们也希望他能够多听、多观察,台湾社会,尤其是台湾的这个民主的社会在选举的时候的各种的,各种的民主精神的表现,但是也必须要确认一件事情,也就是说他的行程必须要有一定程度的公开跟透明性,那这是我们的期待。”

海基会昨天宣布,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30要率团访台,一星期内会走访台北、台中、新北、基隆、宜兰、新竹、苗栗、南投八县市,对像主要是观摩地方农渔会。之前两岸举办银监会时,陆方代表也是特别参访地方镇农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