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生回家》金马失利 爷爷奶奶安慰粉丝

【新唐人2015年11月22日讯】电影《湾生回家》感动全台许多影迷,也是这次唯一入围最佳记录片的台湾作品,剧中主角高龄的爷爷奶奶们,特别返台盛装出席金马奖,却没能抱回奖项,今天举行电影签章会,湾生说,即使没得奖,《湾生回家》也是我们心中的第一名。

湾生回家》的爷爷奶奶们现身,举行签章会,前一晚(22日),盛装打扮出席金马典礼,却没能抱回金马最佳记录片奖项,全台影迷们,为湾生抱不平。

湾生家仓多惠子:“虽然没有得奖,但我觉得这电影不输给金马奖。这都要归功于台湾人的亲切。”

湾生清水一也:“这部电影是我们心中的第一名。希望能快在日本上映。”

湾生富永盛:“我是台湾人。”

深受影迷喜爱的富永胜爷爷,也有话想跟台湾的民众说。

湾生富永盛:“我是以台湾魂和台湾精神活到现在。我现在的愿望,就是希望台湾人更珍惜台湾魂,台湾精神。”

湾生们为影迷们盖上超可爱的图案印章,每个印章都跟他们本人很相像,尽管金马失利,但台湾影迷们力挺,热情支持。电影制片田中实加也说,不要难过与失望,希望影迷们,能继续支持,湾生回家上映。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