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52 黄子佼林志玲打头阵走红毯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讯】第52届金马奖周六晚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登场,由金马典礼主持人黄子佼林志玲打头阵,林志玲以一席黑色礼服亮相,展现优雅气质,只是天空不作美下起绵绵细雨,只好撑伞走红毯。

第52届金马奖星光大道,由典礼主持人黄子佼林志玲打头阵,黄子佼顶着超高黑马帽,而林志玲穿着金色线条相间的黑色礼服,展现优雅气质。

第52届金马典礼主持人黄子佼:“想办法跟志玲一样高,会有很多金马。”

影后入围者先在红毯过招,宋芸桦一袭白色礼服,气质清新,林嘉欣穿着黑色礼服艳丽现身,大方崭露好身材,舒淇一袭浅色飘逸礼服,优雅迷人。

第52届金马典礼主持人黄子佼:“对啊,一定要想办法跟志玲比高,对不对。而且西洋棋上的马,代表今天晚上一定会有很多黑马。”

第52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入围者林嘉欣:“有点紧张,衣服让我觉得比较恐怖。”

第52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入围者舒淇:“(太性感了)真的吗?哦,好吧,那我以后收敛一点。”

女星红毯争艳,金马评审桂纶镁以及担任颁奖嘉宾的韩星河智苑都以一席白色礼服现身。

金马颁奖嘉宾河智苑:“大家好,我是河智苑,很高兴来金马奖,很高兴见到大家。”

男星们则大多穿着深色西装,柯震东走过吸毒风波,踏上红毯,粉丝力挺尖叫声不断,今年最夯国片《我的少女时代》男主角王大陆,还有曾拿下两座金马奖,又再次入围影帝的郭富城,依旧魅力十足,对上远道而来的日星妻夫木聪,拼红毯最帅。

入围最佳记录片的电影《湾生回家》,剧中的爷爷奶奶们踏上金马红毯,还有国际大导李安专程返台颁发奖项,力挺金马。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