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左道开慢车?卑诗省警方3个月开60张罚单

卑诗警察在过去3个月中,共开出60张左道慢车罚单,罚款额为167元,再给司机增加3分惩罚点数。

  
卑诗省府在今年6月份开始,加强“除非超车,车辆保持右道行驶”(keep-right-except-to-pass legislation)的新法规,要求司机不要堵塞左边快道,除非超车。
  
警察在执法时,遇到司机在高速公路上,在左边超车道上阻挡交通,却不肯改到右道行驶的,将拿到此167元的罚单,并得到3分惩罚点数。
  
《温哥华太阳报》通过资讯自由获得此数据,后来卑诗保险公司ICBC也将其公布于众。
  
这些数据表明在今年6月至9月,素里获得了11张罚票,兰利罚票有10张,而Bridal Falls、Sidney、Squamish与Courtenay,各得到1张罚票。
  
在大温地区,警察也开出了30多张罚票:5张在本拿比、7张在齐里瓦克(Chilliwack)、7张发生在Hope、2张是在高贵林、4张在北温,而2张在列治文市开出,还有6张为地址不详。

ICBC表示,此数据还在增加,因为执法人员将继续开出更多罚单。 RCMP皇家骑警没有就此数据作出回复,其中也没有包括一些地方警力的数据。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