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公PO甜蜜文 70万网友立马按赞!看看外国人的秀恩爱招数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讯】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名人夫鲍比(Bobby Wesson),在自己脸书上PO了一段话,立马引来70万网友,为他的护士老婆Rayena Wesson按赞。

就是这张照片啦,Bobby写道,“这是我妻子,正在小睡,再1小时她就会醒来,在快速梳洗后就要准备去上班。”他说,妻子总是用最快的速度梳妆打扮,然后又会说,这样看起来不好看,但是Bobby说,自己从来不会这么想,自己总是会告诉妻子,这样看起来很好,还会帮妻子准备一杯咖啡。这时候,孩子就会粘上妈妈,妈妈在给宝贝一个吻之后,便准备去上班了…而下一次,再见到妈妈,就是14个小时之后。

Bobby称赞妻子是个了不起的护士,面对伤患,“有时她回到家后不发一语,有时会大哭,有时会大笑”。最后Bobby还说,“我的妻子是一名护士,我的妻子是一名英雄。”

这对小夫妻的恩爱行径,无疑羡煞旁人啊!果然,没多久,这张照片就在网路迅速广传,Bobby甚至受到了女粉丝的表白….于是,接着他又上传了这段视频…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 need your help…please.(with Rayena Wesson)

Posted by Bobby Wesson on Monday, October 26, 2015

视频中提醒那些给自己发送暧昧消息和留言的女生们,自己已经结婚,并表示很爱自己的老婆…

视频一PO上网,又有33万人观看,小伙子这次又着实火了一把!

(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