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机遭炸弹击落 俄加大空袭IS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再把焦点转到俄罗斯。俄罗斯周二表示,发生在埃及西奈半岛的坠机事件,确认是遭到炸弹攻击而坠毁。俄罗斯虽然没有点名是谁发动这场袭击,但也随即发射导弹,空袭伊斯兰国组织。

俄罗斯安全局局长在周一晚间的会议上表示,他们在飞机爆炸残骸中发现了外国制作的爆炸物残留物。

周二,俄罗斯总统蒲亭公开表示,这次坠机是俄罗斯近代历史上最血腥的事件之一,他们将继续调查,找出该对这起事件负责的相关嫌犯。

俄罗斯总统蒲亭:“我们不设任何时间限制。我们要知道他们所有人的名字。我们将在各处搜寻他们,无论他们藏在哪里。无论在地球上什么地方,我们将找到他们,惩罚他们。”

随后,俄罗斯也加强了对叙利亚恐怖份子的空袭,使用了远程轰炸机和巡航导弹。

这也是第一次,俄罗斯与法国战斗机联手对叙利亚进行空袭。

此外,稍早时一度传出,埃及逮捕了两名机场工作人员,他们涉嫌协助恐怖份子在机上安装炸弹。但埃及当局稍后否认了这项消息。

埃及方面表示,目前还查不到相关的犯罪证据。

俄罗斯也宣布,悬赏5000万美元,征求破案线索,希望尽快抓到参与飞机攻击事件的人员。

虽然伊斯兰国宣称犯下这起恐袭事件,强调这是对俄罗斯轰炸叙利亚的报复。不过,这项说法目前还没有获得证实。

新唐人记者唐浩、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