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任副手?朱立伦:会再跟大家报告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关心2016总统大选,民进党的正副总统人选已经底定,而外界也高度关注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何时公布副手人选,外传可能是前劳委会主委王如玄,对此,朱立伦表示,等这两天确认后,就会向外界报告。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这两天在最后的确认之后,就会跟大家报告,但是我相信我们提出来的,一定是有社会的声望跟政务的经验。后援总会我们已经恭请王院长,来担任我们后援总会的会长。”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昨天结束访美行程返台,今早接受广播专访,被问及副手人选,朱立伦先是祝福,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以及副手人选陈建仁一切顺利,有关副手人选,现阶段他不会否认或承认相关传闻,等到这两天确认之后就会向外界报告,外界也关心,在马习会后访美,是否有造成阻碍。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大家都是很关心的就是两岸和平发展,那大家都会觉得说,两岸关系能够走到这一步,从美国国家利益的考量,我觉得他们是非常欢迎的。”

朱立伦澄清美方对马习会没有不满,还说如果他当选,也会推动“朱习会”。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两岸和平的一个政策延续,尤其是国民党坚持的,那这样子的一个政策之下,我是觉得朱习会就是水到渠成,那也就是说在马习会之后,那明年如果我能够当选的话,必然应该可以推动朱习会。”

不过,对于媒体询问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朱立伦明年选后将继续担任新北市长一事,朱立伦不愿回应,随即离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