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巴黎恐袭再警人类:必须制止各种恐怖犯罪!

“13”在宗教中是许多欧洲人忌讳的数字,然而,就在11月13日夜间,恐怖主义在这一年之内,第二次袭击了法国首都巴黎的和平目标。令人发指的是:发动这次恐怖行动的袭击者,选择了针对和平设施的休闲娱乐场所,选择了对手无寸铁、毫无防备的和平目标,使用了枪击和爆炸物等强力的屠杀手段。目前已知的信息显示,这次极端恐怖的袭击案已经造成了120多人死亡,堪称是欧洲的“911”。

值得注意的是:发动恐怖袭击者选择13日作案,选择这个基督徒很忌讳的数字,其针对性十分明显,那么它们下一个恐怖计划是不是要选在圣诞节实施?这是非常令人忧虑的事情。

自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后,这是欧洲遭到的最为严重的袭击,法国总统称这是恐怖组织发动的战争,美国总统说这是“对全体人类的攻击”。巧合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曾经向纳粹恐怖主义投降的法国,虽然避过当时的大规模战火,但是,战争在今天还是没有饶过法国。历史的教训是:向恐怖主义投降是没有用的,全人类都必须全面看清恐怖主义,国际社会必须针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采取一致的制止行动。

从上个世纪到本世纪的今天,世界上主要产生了三大恐怖势力。即:以纳粹为代表的“民族极端恐怖主义”,以共产党为代表的“政治极端恐怖主义”,以基地组织、伊斯兰国为代表的“宗教极端恐怖主义”。当然,在这三大恐怖势力之外,还有更多的、各种各样表现形式的恐怖主义存在。但是,它们的根子基本上没有离开这三大恐怖势力。

在这百年的人类历史中,三大恐怖势力一直没有让人类有好日子过。特别是在冷战时期的军事对抗中,对立双方的军事技术都达到了核武器级别,以共产党为代表的“政治极端恐怖主义”,它所拥有的核武器当量,真是把人类社会逼到了毁灭几十次的边缘。而人们还没有普遍认识到——共产党就是一个真正的邪教!它不仅是在发动战争的情况下实施大规模屠杀,而且是在没有战争的情况下也实施大规模屠杀;它不仅仅是针对人的肉身实施恐怖屠杀、造成数亿人非正常死亡,更加严重的是它还屠杀人的本性良知、灭绝人性,把人变成只有“党性”没有人性、只有人类躯壳没有人类灵魂的变异人,这是从根本上灭绝人类。这些已经发生的事实真相表明:在三大恐怖势力中,共产党实施的恐怖主义是这个星球上最为邪恶至极的恐怖势力。在前苏联、在中国大陆、在波兰、在柬埔寨,都发生过超级规模的大屠杀。

其实,恐怖主义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们对恐怖主义的漠视,更可怕是人们只关心自己的利益而不履行维护人类的共同利益的法定义务。而比这个更可怕的是:那些利欲熏心的人不仅漠视恐怖主义、不仅不履行维护人类共同利益的法定义务,而且还拿人权当商品与恐怖主义国家做交易、出卖人类的共同利益、出卖做人的良知和灵魂,看到大订单就什么都忘了、就见钱眼开了、就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人了。这本身就是滋生恐怖主义的温床,更是滋养、纵容恐怖势力做大的必然条件。

今天的西方世界所面对的事实是:恐怖主义就在你们面前!它已经打到了法国首都巴黎,而且它还扬言要袭击伦敦、柏林和美国的目标,迫使他们不得不动用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防范恐怖袭击。可笑的是:那些出卖人权、出卖人类共同利益、出卖做人良知赚来的黑心钱,远远不足以支付这样的开销!你们觉得那些被屠杀的和平目标是无辜的吗?可是,下一个被屠杀的和平目标可能是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那么,谁是真正无辜的呢?

在笔者看来,只要你是漠视恐怖主义的,你就不是无辜者,如果你知道它是恐怖势力,你还和它谈“友谊”、做交易,你不仅不是无辜者,你还涉嫌是有罪的。大家也看到了,在巴黎遭遇的这次恐怖袭击中,被屠杀者几乎都是当时沉浸在休闲娱乐场所中人。然而,在同样一个地球村里,一边是歌舞升平的娱乐场所大量存在,另一边是黑监狱大量存在,娱乐和恐怖毗邻同在。这是多么大的笑话啊!

在中国大陆,世界上最极端的恐怖势力——共产党,正在针对这个世界上最和平的目标实施迫害,它屠杀的手段更是达到了活摘器官进行买卖的超级极端邪恶、极端恐怖的程度,而且这种超级极端的恐怖主义犯罪已经持续了十六个年头了。那些今天在巴黎的被屠杀者中,有谁是为了制止这种犯罪在付出努力了呢?他们恰恰是在休闲娱乐场所中享受生活呢!他们所遭遇的和承受的,恰恰是恐怖主义对全人类的挑战。所以说,所有漠视恐怖主义的人们,谁都不是真正的无辜者。

笔者认为,制止恐怖主义并不是难事,难的是人们都不愿意承担制止这种恐怖犯罪的义务,更难的是人们不知道那个恐怖主义的根子就是他们自己给养活的。

那些在法国巴黎发动恐怖袭击者,他们本身就是被邪魔附体和支配的第一受害者。只要国际社会共同合作,针对无可救药的邪恶之徒采取一致的法律行动,同时对那些被蒙骗加入极端势力的人进行及时的救助,就一定能从正面直接制止恐怖势力的发展空间。

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把这个星球上最大的恐怖势力头子江泽民已经告上法庭,这个真相也在世界各地广传。但是,各国政府和联合国机构都没有一致的回应,国际刑事法院更没有采取积极主动的动作介入管辖。这些都表明:尽管人类今天已经进入信息时代,但是,人类在整体上对恐怖主义的反应仍然是迟钝的,由于人类理性的麻木,这海量的信息爆炸仍然没有炸开人们已经麻木的意识。就像法国巴黎今天遇到的这种状况,那个恐怖袭击不发生在自己身上、那个血腥的场面不发生在自己的眼前,人们就根本不去关注什么是恐怖主义。如此麻木愚钝的人们能和谁说自己是无辜的呢?

这次发生在法国巴黎的恐怖袭击再一次警告人类:国际社会应当立即行动起来,必须动用世界上的一切司法资源,必须制止各种形式的恐怖犯罪!笔者认为:目前,国际社会最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首先制止伊斯兰国和中共恶党这两个恐怖势力的犯罪行径,特别是要在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中清除涉嫌恐怖主义国家的发言权。让恐怖势力在联合国和国际组织里有否决权,这是多么荒唐和危险的事情啊?

【说明一下:笔者在这里说的涉嫌恐怖主义国家,包括仍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国大陆和伊斯兰国。这是笔者的一家之言,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众所周知,中国在国际上的发言权一直是被中共恶党窃取和控制的。笔者提示:中共代表的是“马克思主义”、代表的是它的“党”、代表的是仍然在实施犯罪的恐怖势力,它不代表中国。也就是说:“中共不等于中国!”国际社会应该把这个发言权还给真正的中国人。

联合国应该非常清楚:中共恶党利用中国人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干了许多支持恐怖主义的坏事,在国际社会针对前南斯拉夫问题表决的时候,在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问题表决的时候,在这些相关的国际反恐行动合作中,中共恶党这个恐怖势力的实际头子——江泽民,它一直是在这些国际行动中扮演的搅局者。

而今天中国大陆当局的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他们已经在巴黎恐袭案发生的第一时间里,对恐怖主义发出了强烈谴责。据新唐人媒体报导:“中国方面对此次恐怖袭击也给以谴责,并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中国大陆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天致电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大陆准备加入法国与国际社会,齐力加强维安合作并打击恐怖主义。”这才是中国人真正要发出的正确声音。但是,笔者和大家也都看到了,他们仍然没有采取逮捕江泽民的法律行动,法轮功学员因控告江泽民而遭到打击报复的恐怖犯罪案每天都在大量发生,而且仍然是全国各地的警察以国家的名义在公开的实施故意侵害。国际社会对此不能无视!

巴黎恐袭案应该叫醒全人类了,无论是以宗教形式出现的恐怖主义,还是以民族、政治、国家、领土争端、经济利益出现的恐怖主义,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都是针对全人类的侵害,都是反人类的犯罪。国际社会必须采取一致的法律行动。全人类都要行动起来,必须以教育的方式从人的心里上清除犯罪,必须制止一切形式的恐怖犯罪!

让世界和平的路从每个人的心里开始建设,世界就一定会美好。

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