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惊传恐袭 警方与歹徒仍对峙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讯】首先带您来关注正在发生的突发消息。法国巴黎在当地时间晚间,突然传出三起袭击事件,枪声、爆炸声相继传出,目前已经知道至少有60人丧生,并且估计可能有大约100人还被歹徒挟持当中,目前警方仍在与歹徒进行对峙。我们请法国记者仁静来说明现场情况。

好的。就在星期五晚间,巴黎突然传出多起枪击与爆炸事件,枪击事件发生在巴黎10区的柬埔寨餐馆和11区Bataclan摇滚音乐会,现在人质正在劫持中,现在还不知道凶手是否还在里面。警方担心是否还有更多的人质劫持案正在进行。

另外在法国体育场附近也传出3起爆炸案。今晚那里正在进行法国队和德国队的足球友谊赛,法国总统奥朗德也正在现场观看比赛,欧兰德也被保护离开现场,之后赶往内政部,召开紧急应对会议。巴黎市政府也建议市民,今晚不要出门。

奥朗德在当晚凌晨12点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法国进入紧急状态,并暂时关闭边境,动员军队维持治安。

由于联合国气候峰会即将在月底,于巴黎登场,因此这场袭击事件,也让法国全国上下高度戒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