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汽车明年上路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讯】3D打印汽车,一部由机器制造的热塑性汽车,有可能在明年驶向街头。

亚利桑那州的一家汽车公司,上周在拉斯维加斯SEMA汽车贸易展上披露,他们将推出一款全新设计的低速电动汽车。

这款被称为LM3D Swim的电动车,看上去有点像沙滩车。它更适合在街区巡航,受城市街道限速规定的限制,它的车速不会超过56公里/小时。另外一个动力更强的公路版,可能在明年年底开始销售,估计售价为53,000元。

这可能是一个突破。汽车将被一台机器用热塑性碳纤维材料“打印”而成,其过程就象挤牙膏一样塑造成型。

据今日美国报导,这家汽车公司计划将开始用这种方法制造面向大众市场的汽车。该公司总裁Jay Rogers说,他们准备在田纳西州的诺克斯维尔,以及马里兰州的乔治王子县开设工厂。

Swim的设计从60个参赛设计中产生。获胜者Kevin Lo是斯坦福大学的毕业生,他用业余时间设计了这款汽车。参赛的许多作品都是多用途车,Kevin Lo的设计则有些不同,他说,“我并不太懂汽车设计,我想做一些更经典,更基本的设计”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