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东:百货目标成长3% GDP可保一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讯】百货界压轴的周年庆即将开打,远东董事长徐旭东今天站台造势大会,他说,今年业绩不仅要超过去年,还要逆势成长,而对网购业者的竞争,徐旭东则是老神在在,很有信心。

远东大家长徐旭东,依旧红围巾、红领带,跟SOGO董事长黄晴雯一身蓝,两人一起大跳元气舞蹈,气氛超High,为了激励员工士气,徐旭东现场大方送,直接从口袋掏出万元奖金,鼓励员工,业绩目标喊话105亿元,来个逆势加码。

远东董事长 徐旭东:“很挑战,但是我们还是突破今年105亿元的话,这已经是将近3%了,那很好了。”

徐旭东坦承,今年百货业景气确实很挑战,但有信心开出好成绩,也认为GDP保1不是问题。

远东董事长 徐旭东:“我们绝对超过保1,保1绝对不是问题,现在是保2、保3,再加还是多少,很多中小企业每天都在改,我们在讲话的时候他已经在追赶,所以这个不应该太悲观吧。”

为期12天的周年庆活动,即将开跑,打出多项优惠折扣抢市,不过恰好卡到双11网购节,面对对岸天猫、淘宝网,台湾网购业者的强力竞争,是否可能造成业绩冲击?徐旭东认为,网购是一项趋势,但实体店面还是有不可取代的地方。

远东董事长 徐旭东:“我在网上可以查询所有的资讯,但是我不来一下,好像我的痒没有被抓到,就是这么样子,每个行业有好几种的变化,每个都我们要拥抱。”

百货业压轴周年庆,Sogo今年也强打线上E化商店,来个虚拟、实体齐同并进,大环境虽然不好,业者更努力,希望带来好成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沈唯同 台湾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